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质地球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2017-04-26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2017425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和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一行赴地质地球所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免决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宣布大会。会议由马扬主持。 

  李和风代表院党组宣读了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员组成,吴福元任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所长欧龙新底青云杨进辉魏勇任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副所长。 

  刘伟平代表院党组为上届所长朱日祥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表彰朱日祥同志与杨长春同志在任期内为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充分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刘伟平就新一届领导班子如何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的目标要求,切实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取得创新跨越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秉持“理论创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科教融合”四位一体的发展理念,切实抓好“三重大”成果产出;二是紧密围绕“率先行动”计划,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重点推动地球科学研究院和国科大地学院的建设;三是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所情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扎实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务求实效;四是落实人才高地建设规划,重点在用才、育才、聚才方面下功夫,为继续保持人才高地优势而奋斗。 

  朱日祥代表上届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全所职工的理解宽容与共同努力,相信研究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一定能更上一层楼,并表态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吴福元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和全所职工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力争在科技布局、发展态势、人才队伍和科技平台建设以及国际学术地位等方面保持优势局面、实现关键提升,并表态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将加强自身学习实践,提高管理综合能力,树立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虚心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建议和监督。希望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开创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现场

马扬主持会议

李和风宣读任免决定

颁发荣誉证书

刘伟平讲话

朱日祥发言

吴福元发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