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国博管办公布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评审结果
2016-06-13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全国博管办公布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评审结果,我所段武辉博士获选派出计划资助,徐建强、田飞获得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第一批)支持,相关信息如下: 

姓名 

获资助学科 

合作导师 

备注 

段武辉 

地质学 

谭明庞忠和 

派出计划 

徐建强 

地质学 

李忠郝天珧 

学术交流 

田飞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罗晓容 

学术交流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 

  1、派出计划交流期限为两年。国家资助派出项目获选人员第一年每人30万元人民币,包括在外期间的生活开支、住房补助、医疗保险、往返国际旅费等。第二年的资助经费由国外(境外)接收机构或合作导师承担。派出人员赴外前须与派出单位签订协议。 

  2、学术交流项目用于资助优秀博士后赴国(境)外参加学术会议,资助每人3万元人民币,用于参加会议发生的交通、食宿、会议费等。 

  3、获得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资助的人员在发表与获得资助有关的论文、科研成果,申请专利时,须注明由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资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