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6.27-29】2016年(首届)“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学术交流会
2016-05-0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物理处计划以面上基金群的形式,在今后若干年间支持建立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基金委于20162月成立了“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工作组”,协助未来面上基金群建立参考模型。参考模型工作组将于2016627日至29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首届“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国内外数十个单位的20多位著名学者。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总结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的研究近况,提出参考模型的目标和工作重点。我们很荣幸地邀请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无注册费,参会人员及其随行人员的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正式的会议邀请函将在会议报到及会议期间发放。会议期间,免费为参会人员提供“科研成果海报”平台,展示近期科研进展与成果(内容不限),交流学术经验。 

  会议时间:2016627日至29日(626日报到,30日疏散) 

  会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3楼 二楼报告厅 

  会议联系人:赵连锋  18611802081  zhaolf@mail.iggcas.ac.cn        

  会议的具体日程、交通住宿信息以及“科研成果海报”的具体要求等信息见附件。您也可以直接访问“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网站获取相关信息。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