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技术支撑人才的通知
2023-05-24 | 作者:科技平台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院人事局有关通知,现就研究所2023年度技术支撑人才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人选应符合《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管理办法》(见附件3)规定的相应条件,及《中国科学院关于优化调整部分人才计划及管理的通知》(科发函字﹝2019161号)规定的限项条件(可参考2023年度人才项目申报指南)要求。

  请注意技术支撑人才分为两类,分别为工程技术类与技术能手类。工程技术类主要针对工程技术系列技术人员(比如专业技术职称为高级工程师),技术能手类主要针对实验技术系列技术人员(比如专业技术职称为高级实验师)。

二、材料与时间要求 

  请有意申报者根据自身情况申报相应的技术支撑人才(每人只能选其中一类),并于528日前将填好的申请表(附件1或附件2)发送至kjpt@mail.iggcas.ac.cn,逾期不予受理。

三、遴选流程

  研究所将根据院有关要求和程序统一组织推荐遴选工作,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评审。答辩时间初定为531日,具体答辩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人。

四、联系人

  汪健,010-82998238kjpt@mail.iggcas.ac.cn

  科技平台处 
202352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