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2020-07-27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中国地质学会《关于推荐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地会字202047号)(附件1)的要求,为做好我所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是我国最高层次的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设“黄汲清青年野外地质工作者奖”、“黄汲清青年地质科技研究者奖”、“黄汲清青年地质教师奖”三项。根据通知要求,本次申报人的年龄须在45周岁以下,即197511日以后出生。 

  2. 该奖由中国地质学会各分支机构、省级地质学会、各理事单位初评后推荐,或由3名以上(含3名)中国科学院院士或中国工程院院士联名推荐。 

  3. 申报人需提交申请材料及候选人业绩证明材料。申请材料包括《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申报表》(附件2,以下简称《申报表》)和《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汇总表》(附件3,以下简称《汇总表》)。候选人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全部论著目录,论著被收录、引用情况的检索证明、引用和评价情况相关段落的复印件(注明出处),10篇(册)以内有代表性的论文、著作、报告(不需全文,指论文等登载期刊的封面、目录页及论文所在页的首页)复印件,获国内外重要奖项获奖证书和专利证书复印件,在国内外学术团体和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任职情况等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 

  3. 请申报人提交《申报表》(以A4纸大小正反两面制作)纸质版一式3份、业绩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按序装订成册)至科技处。同时,请将《申报表》、《汇总表》(word)及业绩证明材料的电子版(pdf)发送到科技处邮箱kejichu@mail.iggcas.ac.cn 

  4. 根据通知要求,推荐单位需对申请人进行初评。请申请人及时通知科技处申报意向,并于2020810日下班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科技处,以便完成所内推荐工作。     

  联系人:张尉,82998270kejichu@mail.iggcas.ac.cn

  科技处
202072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