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特别研究助理项目的通知
2019-09-05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实施细则》(人字〔201929号)的要求,为做好2019年“特别研究助理项目”实施工作,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  

  地质地球所2019年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资助名额3名。 

二、申请条件  

  2019年“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面向当年度进站的博士后,申请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 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2. 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2019年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3. 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411日及以后出生);   
  4. 已取得突出的创新研究成果,科技创新潜质优良;入站后拟开展工作围绕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国家战略亟需方向、地球科学前沿、新兴交叉学科等领域的研究; 
  5. 831日前入站的博士后,同时须将人事关系转入研究所,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申请程序  

(一)申请材料 
  1. 《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请书》、《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资助人员培养方案》和《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资助人员汇总表》;   
  2. 申请人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 
  3. 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等证明材料;   
  4. 已进站博士后提供1份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应届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导师推荐信。 

(二)申请提交时间  

  请有意向申报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者,将上述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申请人、合作导师、室主任签字;《汇总表》只需电子版)及wordPDF电子版于916日下班前提交至人事处(地3237办公室,邮箱hr@mail.iggcas.ac.cn)。申请材料电子文档命名要求是本人姓名+材料名,例如:张三+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请书。 

(三)由研究所统一组织评审,确认拟资助人选。 

(四)在研究所进行公示后,公示结果不影响资助的,作为研究所推荐人选上报中科院人事局。 

四、资助形式  

  “特别研究助理项目”采取院所两级共同资助方式,院给予每位资助人员60万元资助,研究所匹配20万元经费,资助经费分2年下达。 
  该资助经费可用于资助人员的薪酬发放、科研及访问交流等支出。 

五、其他说明 

  当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获资助者等,直接纳入“特别研究助理项目”资助范围,不占各单位的资助名额。 
  按照人才经费不重复支持原则,“特别研究助理项目”资助人员,如获得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等资助,且经费支持强度低于“特别研究助理项目”资助标准,院给予补差支持。 

  联系人:于九龙、刘文军 
  电话:829982378299823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20199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