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第五届秘书岗位科研财务助理的通知
2017-10-20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第五届秘书岗位聘用与管理办法》(质球所字〔201746号)文的有关规定,经所务委员会研究决定,面向全所在职职工公开招聘第五届科研财务助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北方增生造山成矿系统的深部结构与成矿过程》科研财务助理岗位1人。 

  二、应聘条件: 

  本次招聘中级秘书岗位或初级秘书岗位。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全时到位,按时上班,遵纪守法,遵守中科院和研究所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服务态度,爱岗敬业; 

  3、熟练操作计算机系统和办公软件,以及办公所需基本设备;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据法定退休年龄满5年以上。 

  (二)岗位条件 

  1、中级秘书岗位:在秘书岗位工作满2年,年度考核合格,且具有中级职员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及以上的任职经历;或在秘书岗位工作不满2年,且具有五级职员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及以上任职经历。 

  2、初级秘书岗位:初级职员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试用期或见习期期间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所有应聘人员均须履行“自愿申请、平等竞聘、答辩上岗”的程序。 

  (一)个人申请:应聘者于20171026日下午1600之前,向人事处报名,并提交《第五届秘书岗位应聘表》一式两份和《第五届秘书岗位应聘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hr@mail.iggcas.ac.cn),个人准备应聘答辩材料; 

  (二)资格审查:研究所相关部门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应聘候选人; 

  (三)评审答辩:由主管所领导组织聘用委员会进行公开招聘答辩,答辩报告的主要内容为:个人简历、工作业绩、对岗位的理解和今后工作设想。每人报告10分钟,答疑5分钟,聘用委员会投票确定拟聘推荐人选。答辩的其它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公示:单位领导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五)聘用上岗:对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四、本规定解释权在所务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7102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