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通知
2023-01-12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的规定及我所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项目申请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时间安排

  22416:00前:青年、优青、杰青申请书PDF文件可发送至

          kejichu@mail.iggcas.ac.cn科技处组织专家初审

  31016:00: 各类型项目提交正式申请书

  (所有项目均为无纸化申请,在系统内提交即可)

二、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撰写申请书之前请认真阅读《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和相应类别项目的管理办法等文件,按要求填报申请书。

  2、各类型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第一次进入系统申请基金项目的人员请向科技处申请开立帐号(请将附件中的个人信息表格填好后发送至lupengluo@mail.iggcas.ac.cn)。

  3、申请书撰写时,请登陆系统下载撰写提纲,并严格按照要求撰写申请书并提交相应附件。不得删除或改动正文模板中的蓝色文字。所有申请过程中涉及到的提纲及模板,请以2023115日后从系统下载的模板为准。填报申请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委制作的操作指南——“如何填报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按其中所述步骤完成申请书的填报和提交。

  4、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分为包干制和预算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实行经费包干制,无需编制项目预算。预算制项目只填报直接费用预算。各预算科目不设定比例限制,请按需填报。

  5、科技处计划于2023116日召开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请申请人留意后续的会议通知。

  申请过程中若有任何疑问,请向我所基金申请联系人咨询。

  联系人:路朋罗

  电 话:82998243

  E-mailkejichu@mail.iggcas.ac.cn

  科技处 
2023-1-1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