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通知
2021-01-19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的规定及我所工作安排, 现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项目申请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时间安排

  2月25日16:00前:青年、优青、杰青申请书PDF文件发送至

          keyanchu@mail.iggcas.ac.cn科技处组织专家初审

  3月14日16:00前: 各类型项目提交正式申请书

  (所有项目均为无纸化申请,在系统内提交即可)

二、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撰写申请书之前请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和相应类别项目的管理办法等文件,按要求填报申请书。

  2、各类型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第一次进入系统申请基金项目的人员请向科技处申请开立帐号(请将姓名和邮箱发送至zhangyu@mail.iggcas.ac.cn) 。

  3、申请书撰写时,请登陆系统下载“撰写提纲”,并严格按照要求撰写申请书,不得删除系统已生成的撰写提纲及括号中的文字。所有申请过程中涉及到的提纲及模板,请以2021年1月18日后从系统下载的模板为准。项目申请人在提交正式申请书之前,请下载“形审自查表”(见附件),对照其中所列要求逐一检查申请书撰写是否规范。

  4、各类项目申请经费只填报直接费用。各预算科目不设定比例限制,请按需填报。在预算说明书中需对各项支出的主要用途和测算理由及合作研究外拨资金、单价≥10万元的设备费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如有合作单位,请在预算说明书中对合作研究单位资质及拟外拨资金进行重点说明,最后说明“待项目获批后将签署正式协议”。2021年,在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继续试点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的基础上,将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纳入“包干制”试点范围,申请人在申请上述两个类型项目时无需编制项目预算。

  5、科技处计划于2021年1月29日召开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会,请申请人留意后续的会议通知。

 

  申请过程中若有任何疑问,请向我所基金申请联系人咨询。 

  联系人:张瑜 马晓冰  

  电 话:82998243 82998271

  E-mail:keyanchu@mail.iggcas.ac.cn

 

  科技处

  2021-1-1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