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郝天珧、肖文交、叶凯三位研究员获得科技部表彰
2004-12-27 | 作者: | 【 】【打印】【关闭

    近日科技部隆重集会,纪念国家重点实验室计划实施20周年和国家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实施5周年。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总结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973计划实施的成就和经验,表彰先进,规划未来,推动我国基础研究更快更好地发展。

973计划面向国家目标,凝聚优势科研力量,解决未来发展中的重大瓶颈问题,攀登科学高峰,已经成为引领科技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大基础研究发展规划。参与973计划的广大专家,为计划的实施及我国基础研究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为表彰先进,科技部决定,授予包括我所郝天珧研究员 、肖文交研究员、叶凯研究员在内的106名科学家“973计划先进个人”称号,并向获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