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关于网上查询美国国家基金会地球科学项目的通知
2004-12-2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04年我所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2005年度基金申请即将开始,为更好地配合该工作,使我所基金申请再上新台阶,现介绍如何查询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地球科学部近几年批准资助(结题)和现在研项目的步骤:

请首先登陆美国国家基金会网址http:/www.nsf.gov,然后在Program Areas中点击Geosciences,在Directorate for Geosciences中点击Earth Science(EAR)进入地球科学部,再点击Program Areas, 您可以看到Disciplinary ResearchSpecial Emphasis AreasMultidisciplinary Programs等资助类型。其中Disciplinary Research共包括Continental Dynamics(CD)Geology and PaleontologyGeophysicsHydrologic SciencesPetrology and Geochemistry Tectonics10个学科,最后点击您所要的学科,就可以了解到该学科近几年资助的所有项目和目前在研项目的题目、内容摘要、资助金额、起止时间、合作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资料等有关信息。大气科学(ATM)和海洋科学(OCE)等的进入方法相同。

 

 

                                                                     科研处

                                                                                                                                     200412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