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关于第五届管理服务部门财务处副处长岗位招聘的通知
2018-01-16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是我国从事固体地球科学研究与教育的综合性学术机构。根据研究所相关文件要求,经所务会研究决定,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管理服务部门财务处副处长岗位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一)岗位:财务处副处长1 
(二)岗位职责                
  1、协助财务处长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编制年度决算报表、上级及其它监管部门要求报表; 
  3、负责监督、检查与控制财政资金预算执行; 
  4、负责财务处内部规章制度及控制制度执行检查; 
  5、负责ARP财务系统功能开发与完善及财务信息平台建设; 
  6、服从工作安排,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二、基本应聘条件 
  1、年龄40岁及以下,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计师及以上任职资格证书; 
  3、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有ERP或中科院ARP财务软件使用经验或数据库及网络基础者优先考虑; 
  4、能力突出者,以上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5、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三、应聘程序 
  1、个人申请:应聘者向人事部门报名,填写并提交《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和《岗位应聘一览表》(附件2)。 
  2、资格审查:研究所组成工作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应聘候选人。 
  3、现场答辩:由所领导班子成员与实验室主任组成评审委员会,听取应聘候选人的上岗答辩报告,投票确定初步上岗候选人。 
  4、考察:研究所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对考察对象进行民主测评和考察,听取职工意见,形成书面考察材料。 
  5、确定拟聘人员:提名人选经须征求党委、纪委意见,由所务会议集体讨论确定拟聘人员。
  6、公示:对拟聘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五个工作日。 
  7、上报请示: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报告办法(试行)》的规定,经分院党组向人事教育局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待上级部门批复。
  8正式聘用:对公示结果不影响使用的拟聘人员,并获得上级单位批复同意后,由所长聘任上岗并签订聘用合同。

四、时间安排 
  1、应聘截止时间为2018131; 
  2、应聘者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和《岗位应聘一览表》(见附件123)填写后,电子版发送至hr@mail.iggcas.ac.cn。注意事项:请在Email“邮件主题附件表格名称中务必注明岗位名称和应聘者姓名(样例:人事处业务岗-张三-《岗位应聘申请表》),同时附件合计不得大于5Mb。未按要求提交有关应聘材料者,恕不受理;
  3、研究所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聘用;
  4、参加公开竞聘答辩者,要求提供健康证明或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通过答辩且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五、参加竞聘答辩者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复印件,并请携带原件供复核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等;
  2、重要证件复印件、身体状况证明等应聘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以上材料一经提交,恕不退还。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人事处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 
  邮政编码:100029 
  联 系 人:赵老师、刘老师 
      话:010-8299823782998239 
   E-mailhr@mail.iggcas.ac.cn 
    址:www.igg.cas.cn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81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