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院国际合作局调研我所
2021-02-03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202121日,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王振宇一行9人来我所调研,副所长杨进辉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汇报了我所的国际合作工作情况,并针对设立中欧地学研究中心、中国东盟海啸-资源-气候变化研究项目汇报了规划方案。 

  与会人员就汇报和我所未来的国际合作规划进行了讨论。王振宇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根据“十四五”的规划,结合研究所国际合作的需求和想法,通过不同渠道规划落实落地科学院相关政策。对研究所之前在东南亚尤其是老挝、印尼等国家开展的国际合作,王振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研究所进行及时的归纳和总结,上报上级部门,将亮点工作上升到国家的外交层面,充分发挥科技工作促进国家外交的作用;对于研究所规划的中国-东盟海上合作基金以及中欧地学研究中心方案,王振宇表示充分支持研究所的工作,并建议研究所整合院内外的科技力量组建更加优秀的队伍共同申请,再进一步细化方案继续推动相关工作。合作局各地区处领导分别就汇报和我所国际合作规划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杨进辉感谢合作局领导给予的指导,表示研究所将从更高的高度来规划研究所的国际合作布局,并将依据国际合作局领导给出的实质性建议对研究所将要实施的两项计划进行细化,整合院内外资源,保障实体的落地和项目的推进。

调研会现场

 

(供稿:科技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