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李泽峰博士来所交流
2017-04-10 | 作者:岩石圈 | 【 】【打印】【关闭

  45日至47日,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李泽峰博士应特提斯研究中心构造物理学科组邀请,访问我所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所内多位老师及中国地震局多个直属单位研究人员就南加州上地壳各向异性的空间分布以及超密台站如何检测和定位超弱信号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在为期三天的学术交流中,李泽峰博士除开展地震学方法交流外,还详细介绍了其最新研究成果与软件,进行了专门的程序调试与答疑。 

  李泽峰博士,1988年出生,现为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地球和大气系(School of Earth and Atmospheric Sciences)在读博士。李泽峰2012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物理学专业,后赴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利用超密台阵进行高分辨率地震事件检测、断层首波识别、剪切波分裂各向异性、震相自动识别等研究。迄今为止,共发表文章7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文章5篇,并曾担任GRLGJIG3GeologySRLPAGEOPH以及Scientific Report等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交流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