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专家组来我所现场考察
2012-09-1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12年9月7日,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专家组来我所进行现场考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陈宜瑜主任,计划局郑永和局长,地球科学部柴育成主任,刘羽处长,姚玉鹏处长,中科院计财局杨为进处长,来自德国克劳斯塔尔大学、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矿业大学、长安大学、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等十一位专家,以及我所朱日祥所长、吴福元副所长、杨进辉所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专项负责人李晓研究员关于科学仪器研制内容与方案的汇报,对专项重点研制内容与关键技术进行了讨论与评述,并对专项研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会后,专家组对我所岩石力学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对专项合作单位中科院高能物理所相关实验室进行了考察。考察过程中,专家认真讨论了专项研制的条件和环境,对专项研制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科学目标明确,设计思想先进,研究方案可行,技术力量雄厚,研究基础扎实,经费预算基本合理,建议尽快实施。

专项汇报会会场

专家热烈讨论

专家组现场考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