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第十五届岩石动力学学术会议暨岩石动力学专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汉召开
2017-10-26 | 作者:页岩气 | 【 】【打印】【关闭

  20171018日,第十五届全国岩石动力学学术大会在武汉召开,大会主题是“岩石动力学研究与创新”。会议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所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院重点实验室为大会协作单位之一。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院重点实验室主任祁生文研究员、副主任李守定正高级工程师等11人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 

  1018日下午召开的岩石动力学专委会换届会议中,经全体与会代表推选,祁生文被选为新一届岩石动力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李守定当选为委员。 

  1019日,大会进行各类学术报告。祁生文作了题为“岩体结构动力学效应研究”的特邀报告。我所参会的三位博士后郭松峰、黄晓林、郑博文作了分组报告。其中,郭松峰和黄晓林荣获本次大会优秀论文。 

  岩石动力学专业委员会由国际著名岩土力学专家陈宗基先生于198710月在武汉创建。专委会成立30年来,在推动我国岩石动力学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工程技术开发应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祁生文研究员作特邀报告

大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