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航空电磁勘探技术高端培训在山西晋中召开
2017-08-25 | 作者:矿产室 | 【 】【打印】【关闭

  81821日,由中国科学院牵头,我所承办的航空电磁勘探技术高端培训在山西晋中召开。150余位来自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航空电磁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及新进展。 

  开幕式上,副所长底青云代表我所作大会发言。滕吉文院士、底青云研究员、薛国强研究员,张金海研究员,杜爱民研究员作为特邀专家分别作了题为“近地表地球物理探测与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潜力分析”、“深部资源地球物理勘探核心装备研发”、“瞬变电磁探测技术的改进”、“行星雷达探测实践与展望”、“航天磁测技术”的学术报告。 

  本次培训把新方法、新技术、新装备带到了生产单位,促进了科学普及和推广应用,是对坚持走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有效模式的又一次积极探索。 

培训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