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地质地球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2023-05-05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5月4日上午,地质地球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张小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所领导班子全员参加。院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俊雄及成员武佳丽、李丹、王菲到会指导。

  张小雷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介绍了研究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他强调,所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为中层领导干部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做表率。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时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实干担当的精气神履职尽责,推动研究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俊雄传达了院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重点任务。二是要深刻理解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对标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定位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三是要从严从实着力加强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和解决突出问题的落实力度。

  开班式后,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现场

 

(供稿:党群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