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深部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6-12-21 | 作者:深部室研究生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1219日中午,我所深部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英杰主持。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黄莹出席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建立支部微信群。微信群的建立便于大家进行交流学习,方便支部党员在朋友圈评论、分享与发表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巩固党员的理论知识。 

  第二部分是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起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全会的相关新闻报道和公报全文的解读讲解视频。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利滥用、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这十二个关键词进行了学习探讨,充分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第三部分是支部近期工作安排,包括根据所党委和研究生党总支的工作要求,基于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组织党员同志就中国梦、两学一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发表个人的观点见解,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开展微信朋友圈传播正能量活动;积极动员准备党支部下一步的《胡锦涛文选》理论学习活动。 

  第四部分是增补支部委员选举。结合深部室研究生党支部支委现状,为保障支部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增补王志伟同志和方媛媛同志为支部委员。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