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心得体会】支撑系统支部:把党的思想放在首位
2016-12-01 | 作者:唐旭-支撑系统 | 【 】【打印】【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中央决定,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支撑系统党支部深入贯彻党中央精神,于2016628日开两学一做题党课教育活动。通过本次学习,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一名党员的责任重大。学党章党规,让我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和优良作风,深入领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学系列讲话,让我牢记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个人思想政治、作风和能力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情况,我深刻的认识到,不但要在思想上重视“两学一做的精神,还要贯彻到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好实验室本职工作,助理率先行动。作为一名实验室助理工程师,我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实验技能,做好仪器的运行、维护和保养,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服务,为国家重大科学研究服务,实现一名党员的价值。在生活中,我要积极向上,学习党的先进性,参加党支部教育学习活动,不断向党靠拢,团结同事,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立足职业奉献,勇于担当作为,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 

  总之,“两学一做贵在坚持。坚持把党的思想放在首位,以遵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激励自己,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党的意识,加深党的宗旨观念学习,呈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坚持做一名合格党员。 

唐旭
20167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