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油气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及组织生活会
2016-11-03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1031日星期五上午,油气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地62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四——学宗旨,坚持创新为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座。会议由油气室党支部党书记王彦飞同志主持,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题学习是为了切实增强油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党的“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以及“四个率先”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本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2016年油气室党支部新进党员12名。油气室党支部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更需要扎实搞好本支部的教育学习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用思想武装自己,追求真理,服务社会。 

  会议上,王彦飞同志紧密围绕“坚持创新为民”展开学习教育,探讨广大党支部成员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升自身党性修养,集中精神做好本职科研研究工作,跟随党的指示,实现“四个率先”,坚持创新为民。 

  同时,根据《党章》 以及 《关于中国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中组发(20083号)文件,就近期关于党费规范化的规定向全体成员做了解读。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应当严格按照规定认真自查、边查边改、造册登记。与会的所有党员也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定会按照规定的基数和比例,按时、足额的交纳党费。 

  最后,王彦飞同志总结了油气室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学习、组织生活以及工作,感谢支部全体的支持与努力。提倡科学研究既要追求知识和真理,也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生活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