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地磁空间学生支部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总结
2016-10-17 | 作者:地磁空间学生支部宣 | 【 】【打印】【关闭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和支部工作计划安排,地磁与空间物理研究室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的学习。

  支部于8月初在学习交流群里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传达,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习近平七一讲话作为参考资料,要求每一位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支部党员陈果、周舸,入党积极分子韩倩倩分别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撰写学习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并将自己的心得体会上传到支部群里,供大家一起学习,起了模范带头作用。

  韩倩倩写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重视理论学习,绝不动摇,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保持全党在理想信念上坚定不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坚定地理想信念克服前方的种种困难和挑战。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只有不忘初心才能一如既往的向着目标前进。不仅当前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还要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心间,贯彻始终。

  陈果写到:需要培养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才能增强行动的动力,需要用科学的工作方法武装自己才能有效地处理各种工作中问题,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

  周舸写到:我们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习总书记的讲话也时刻提醒着我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人、做事只有一如既往地保持当初的信念,不断奋斗,最终才能取得成功。在前进的道路上,是没有终点的,这要求我们不断完善充实自己,只有不断提高,才能适应如今瞬息万变的社会。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人们也变的越来越浮躁,但我们要坚守自己内心中的一片净土,坚持正确的道路,通过自己的努力,搞好科研,认真学习,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这一阶段学习,支部每一位党员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坚定了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