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深部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6-12 | 作者:深部学生支部宣 | 【 】【打印】【关闭

  68日中午,我所地球深部结构与过程研究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英杰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讨论接收发展对象龙奕洁为预备党员;第二部分是根据《地质地球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工作时间表,结合本支部2016年工作计划,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高英杰介绍了龙奕洁同志的基本情况。龙奕洁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郭伟和孙靖鹏二位同志详细叙述了对龙奕洁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看法和该同志的优缺点以及群众调查意见,同意推荐其入党。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龙奕洁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也充分表达了对龙奕洁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大会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接收龙奕洁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讨论以支部党员田恒次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开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铿锵的誓言,同志们的精神得到新的砥砺,思想得到新的提升。 

  预备党员龙奕洁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认识到要掌握过强的本领,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林羿通过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认识到要将党章党规运用于生活中,多为集体做贡献;何峥认识到不可放纵迷失方向,要在点滴小事中提高党性修养;胡俊华从“五四运动”谈起,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是历史的选择,多党合作能让中国更大、更强。 

  最后,支部书记高英杰作了总结发言。支部党员大会顺利结束。 

重温誓词

  (撰稿:韩晓华、徐小兵)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