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研究所组织观看反腐教育专题片
2017-04-28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按照研究所党委纪委工作部署,424日下午,研究所“笃志·明智·致知”集中学习教育第十四讲组织百余名党员观看了中纪委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该片展示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研究所党委纪委一贯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宣传,牢牢依靠正风反腐宣传教育,将警示教育作为最直观、最形象的教育方式,注重以案警示,使教育宣传真正起到震撼内心、触动灵魂的效果。通过邀请专家报告、播放专题片以及微信推送宣传学习材料等方式,线上线下齐动手,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牢记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党纪国法,爱岗敬业做实事,始终牢记责任使命,大力推动科技创新。 

学习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