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质地球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12-22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12月20日,地质地球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黄向阳主持会议,副所长杨石岭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作为2024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进行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全所2024年度工作部署按照院党组提出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产出意识、绩效意识和风险意识的要求,推动研究所重大科技项目组织、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抢占地学领域科技制高点,凝心聚力、奋力攻坚,以科技创新新成效支撑经济工作,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