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所领导班子带队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2023-05-11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510日上午,所领导班子带队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研究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综合运用绘画、雕塑、音乐、影视等艺术手段和多种技术手法,全景式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丰富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原景复原,党员干部们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本次参观学习将研究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大家纷纷表示思想深受洗礼、行动备受鼓舞,要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升本领能力,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实干担当的精气神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新上台阶。 

活动合影

 

(供稿:党群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