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 作者:离退休第二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20221028日上午,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华严北里社区会议室举行。 

  首先,支部书记彭裕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主题报告。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历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三件大事,畅谈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丰功伟绩。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彭裕兰书记选读大会政治报告

   

与会同志畅谈学习心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