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所3个党支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称号
2022-09-26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党的十九大以来,地质地球所党委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基层组织提升年”“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确保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近期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我所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全所各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党支部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