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球与行星物理院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3-31 | 作者:地星第二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329日中午,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上年度支部工作,传达本年度支部工作重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乐会军主持。  

  支部为本次党员大会圆满顺利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专门召开支委会讨论本次党员大会的议程及细节,并以党小组讨论的形式征集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乐会军同志首先对上一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研究所党委领导下,党支部结合地星室实际情况,在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理论学习,以及迎接、庆祝我党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中积极主动作为,起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随后乐会军传达了所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地星室和本支部实际情况,支部本年度工作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发展新党员”、“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   

  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选出了本支部2021年度优秀党员,还针对“研究生教育”、“国家科技战略与自我科研定位”、“支部组织建设”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