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球与行星物理院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3-31 | 作者:地星室第一支部 | 【 】【打印】【关闭

  2022年3月29日,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娟主持。

  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以集体和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委与党员群众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党员和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基层组织提升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支委会作了排查,并整理了下阶段工作思路。

  在组织生活会上,李娟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强调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与会党员们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为支部更好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结合年度工作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推选出优秀党员名单。

  会上,李娟传达了所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讲了“关于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清单”文件。大家就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如何缓解科研工作压力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供稿:地星室第一支部  编辑:党群处、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