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王庭大同志来所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2022-01-21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为使全体党员更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厚意义,11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庭大应邀来所作题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辅导报告。党委书记张小雷主持,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及党员共计130多人参加学习。  

  王庭大以党史上三个决议为切入点,全面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结构脉络,对《决议》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与贯彻“两个确立”、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王庭大运用鲜活的实例解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党要做什么、怎么加强自身建设,解读了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 

  报告会场数次迸发出热烈的掌声。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王庭大研究员的解读深刻透彻、演讲引人入胜,使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得到一次有力升华。 

  张小雷作总结讲话,要求与会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树立正确党史观,学会运用党的历史和成功经验指导工作,努力提高能力本领,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王庭大做党课报告 

 

报告会现场 

 

(供稿:党群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