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12-29 | 作者:地星室第一支部 | 【 】【打印】【关闭
  12月20日,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在地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研骨干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以及通报学风建设、学术道德问题等。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娟主持。
  首先,李娟同志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核心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体会更加深刻,充分认识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并在实际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给予贯彻执行。
  随后,李娟介绍了“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对查摆问题清单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总结。就科研骨干发展党员工作,确定将戎昭金研究员列入下一年发展计划人选,并介绍了前期的发展情况。戎昭金作为入党申请人向支部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政治思想状况,以及本人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得到全体党员的一致肯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强调要一致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努力营造诚实守信、严谨规范的科研氛围。
李娟主持会议
入党申请人戎昭金发言
 
(供稿:地星室第一支部  编辑:党群处、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