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星杯”师生乒乓交流赛圆满结束
2021-10-2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十月的北京,金秋送爽,艳阳高照,在研究所工会、教育处以及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下,由地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地星杯”师生乒乓交流赛于20211022日在研究所地一楼4层乒乓球活动室举办。本次比赛以“强身健体,快乐科研”为口号,旨在加强地星室的凝聚力,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和谐的科研与生活氛围。

本次比赛共有40余名地星室师生参加,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三种类型。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饱满,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旋转球在赛场上不断上演,异彩纷呈,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历经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男单、女单前4名和团体赛冠亚军,朱跃和吕文敏同学分获男单、女单冠军,由师生共同组成的联谊团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本次比赛以乒乓球为媒,达到了增进师生间交流的目的,为凉爽的深秋平添了几分阳光与温暖,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地星室和谐的文化生活氛围。活动在热情活泼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男子单打赛场风采

 

团体赛半决赛剪影

 

获奖队员合影

 

获奖队员合影


部分参赛队员、裁判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供稿:地星研究生党支部,撰稿:牛笑光,摄影:常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