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5 | 作者:地星二支部 | 【 】【打印】【关闭

2021年823日,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在地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乐会军主持。

 会上,乐会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一个奋斗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对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和阐述。乐会军书记还传达了侯建国院长在中科院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报告内容,要求广大科研人员要“弘扬伟大建档精神,传承发扬科学家精神”,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当好“国家队、国家人”,做好“国家事”,担好“国家责”,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体学习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老党员从亲身经历及周边事物的变化说明党在祖国发展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的年轻同志还精心准备了发言稿,详细阐述自己的感想和认识;面对严峻的国际环境,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身为科技工作者,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发展贡献关键力量。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