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6 | 作者:研发中心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深部资源探测先导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研发中心党支部)于2021723日下午在地1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中兴主持,副所长、党委委员底青云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王中兴首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四个时期划分,即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分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阐释了在新时期共产党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巩固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党支部副书记张文秀从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支部建设日常工作、支部取得的成绩三个方面介绍了研发中心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规划,并介绍了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已开展的相关工作。 

参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畅谈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存在的不足以及建议,表达自己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辉煌成就的切实感悟。底青云同志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的三个历史时期,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号召各位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肩负起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中兴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要以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结合十四五规划,作为科技工作者,主动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为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不懈努力。

 

王中兴作主题报告


张文秀作工作报告


底青云作主题发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