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新生代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12-28 | 作者:新生代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1225日,新生代地质与环境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地33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锋主持,支部23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李康康同志的转正事宜。两位介绍人黄云和王永达同志介绍了李康康同志的基本情况之后,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了转正申请。这是党支部换届以来,第一次进行发展党员的任务。党员同志们都对李康康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

随后,于严严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再次学习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的倡议信。参会党员针对自己请客吃饭及日常办公发生的铺张浪费行为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大家还倡议在约束自己的同时更要约束好家人,并通过影响周围人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风尚。

会上史锋同志为参会党员上专题党课,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党中央关于制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他强调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这一目标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被放在了重要位置,表明我们科技工作者在新时代历史征程中的重要职责和历史使命。

集体学习后,与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对支部年度工作汇报和来年工作计划发表意见。各位党员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科技事业快速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