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北京分院领导慰问十三陵台站和“天问一号”科研团队
2020-11-10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112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副主任、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主席李静一行对我所十三陵地磁观测台站以及“天问一号”科研团队进行了走访和慰问。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华等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李静一行听取了空间环境探测实验室主任、台站负责人李国主研究员以及“天问一号”科研团队代表罗浩副研究员作情况介绍。李静指出,台站作为基础研究的重要基地,是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新时期科技创新跨越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台站职工不畏艰苦、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为获取野外科学观测资料提供了支撑和保障。李静对“天问一号”科研团队在火星表面磁场探测仪的研制和探测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李静一行实地考察了十三陵地磁观测台站观测区,对站内基础设施、生活条件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代表北京分院和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向台站及天问一号科研团队赠送了慰问品。

 

听取汇报及座谈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考察地磁观测室

 

(供稿:工会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