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9-27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925日,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拆分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乐会军主持,副所长魏勇及支部41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乐会军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和重要意义,通报了所党委对党支部拆分原则和拆分方案的批复意见。党支部书记李娟代表支委班子作了详细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随后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和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地一楼第1会议室和第3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支部党员根据选举办法,经过认真酝酿、庄严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公开透明。 

  当选委员代表作了简短发言后,选举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乐会军同志主持会议

   

李娟同志作党支部工作报告

   

第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

   

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