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离退休第一、二党支部疫情后开展教育活动
2020-09-22 | 作者:离退休支部 | 【 】【打印】【关闭

  风和日丽秋气爽,湛蓝天空白云飘。917日,离退休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疫情后首次支部活动,组织40多名党员赴通州参观了北京市副中心规划设计展览馆。 

  党员们在展览大厅观看了中心建设宣传片,参观了沙盘设计模型,听取展览馆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北京市副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理念与功能分区布局。现代化沙盘的演示,内容详实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深入理解了党中央关于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进行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设计建设,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生态布局,着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坚定决心与整体部署。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第一、二党支部落实上级党委的通知要求,分别召开了“励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组织生活会,并通报了上半年支部活动和研究所的工作情况。

活动合影

 

(供稿:党群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