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新生代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05-29 | 作者:新生代支部 | 【 】【打印】【关闭

  529日下午,新生代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锋同志主持。由于疫情原因,支部党员以现场或视频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史锋同志对新加入支部的张小雷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支部后半年的工作安排。之后,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南仁东、黄大年、王逸平和张富清四位先进人物的事迹,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表示要向这些先进党员学习忘我工作的精神,努力为国家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了力量。同时,作为党组织的一员,同志之间要互相关心、多多交流,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关注个人的身体健康。 

  在学习了先进人物事迹之后,与会党员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向新加入支部的党员介绍刘东生先生纪念展室,还就刘东生先生的事迹进行了座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刘东生先生志存高远、学而不厌的探索精神,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治学态度,诲人不倦、厚积薄发的教育理念。 

  最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和《关于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党支部将认真贯彻和执行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为新加入支部的党员讲解刘东生先生纪念展室

会议现场

 

(供稿:新生代支部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