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5-12 | 作者: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511日下午,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孔彦龙主持,所党委副书记钟华、工作处处长石艳红及支部3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书记王一博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工作人员名单。根据选举办法,党员经过认真酝酿、庄严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公开透明。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集体观看了南仁东先进事迹视频。李晓、张玉星、郝进等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李晓同志曾参与FAST场址土建工程验收工作,他从FAST工程建设面临高难度技术问题的视角,讲述了南仁东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对国家目标、对科学真理的不畏追求,勉励大家向南仁东同志学习,在科研工作道路上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勇攀高峰。
  钟华同志作总结发言。钟华高度肯定了党支部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对新一届支部集体学习和研讨的活动方式予以赞扬,希望新一届党支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过硬作风与优良传统,坚定信念,不畏艰难,勇于坚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选举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议现场


支部换届投票

所党委副书记钟华同志讲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