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管理部门负责人会议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2020-04-14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413日上午,地质地球所所召开管理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研究讨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和办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华主持,各管理部门处长参加。

党群工作处石艳红处长首先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五步法作了详细讲解,随后介绍了地质地球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交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巡视整改工作进程及存在问题,通报了中层干部廉政档案建立情况。  

钟华强调,各管理部门要根据巡视提出的风险漏洞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梳理本部门工作的风险防控重点,查缺补漏、举一反三,按照五步法开展做好风险防控;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要克服困难、上下努力、合力攻坚,按照整改方案不折不扣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