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离退休第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历史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2 | 作者:离退休第三、四支部 | 【 】【打印】【关闭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7日下午,离退休第三、四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北京新文化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北大红楼是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祥地,如今已成为北京新文化纪念馆。五四运动的直接导火线是中国在巴黎和会上的外交失败。会议不顾作为战胜国的中国权益,将战败的德国在中国山东的一切特权转让给日本。消息传到国内,以学生斗争为先导的五四运动爆发了。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铭记历史,牢记宗旨,永远保持建党时的初心。百年来,孕育于这片热土的中国共产党,自光辉的起点出发,与历史同向,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行,战胜了一个又一个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也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活动合影

党员参观、交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