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11-23 | 作者:地星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1122下午,地球与行星物理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地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娟主持,支部党员41人参加。

李娟首先通报了院巡视组指出研究所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重点介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意见随后带领党员们集体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典型违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集体学习后,李娟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党员依次发言,从理论学习、科研业务等方面指出自身存在问题,并支部建设、实验室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本次会议不仅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更加深了支部成员间的认识和了解。会议提出,希望党支部今后在实验室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特别是在激发青年科研人员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实验室文化建设等方面。



集体学习党章党规

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组织生活会,副所长魏勇同志发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