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离退休一二支部参观白乙化烈士纪念馆
2019-11-15 | 作者:离退休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秋高云淡,漫山黄叶尽染。伴着秋风美景,115日上午,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近50老党员赴京北密云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白乙化烈士纪念馆位于密云区石城镇河北村,前身是白乙化烈士陵园。白乙化是原八路军晋察冀步兵第十团团长,丰、滦、密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创建者。194124日,在密云县马营西山被日军冷枪击中而牺牲,享年30岁。八路军冀热察挺进军发表了《告全军同志书》,赞扬白乙化是“优秀的指挥员、民族英雄、无产阶级的先锋”。 

  缅怀先烈、纪念英雄,支部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先烈们为了建设新中国抛头颅撒热血,换取我们的幸福生活。今天,为了祖国更加富强、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我们共产党员更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供稿:离退休党支部  编辑:党群处、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