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
2019-08-27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826日下午,地质地球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议。党委副书记钟华主持会议,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统战人士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华作专题报告,对我所主题教育整体情况,特别是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重点通报。他表示,所党委和班子将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中的重大事项作为本次主题教育重点调研和整改的问题;主题教育期间所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形成地质地球所主题教育问题清单;经过分析研讨,已明确了全部问题的整改思路和举措;所党委和班子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情况通报后,中科院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织了对我所主题教育工作的民主测评,全体与会人员参加测评。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