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所领导班子集体参加离退休老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为更好地将党员的党性教育与科学精神传承相结合,所党委决定将刘东生纪念展室命名为地质地球所“党员教育基地”,依托展室宣传优秀党员科学家刘东生先生对党忠诚、科技报国的精神和事迹,教育引导中青年科技工作者传承我所老一辈科学家爱国、求真、创新、奉献的精神。6月26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所领导班子参加离退休老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钟华主持,所长吴福元院士和副所长底青云研究员共同为“党员教育基地”揭牌。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参观了刘东生纪念展室。跟随新生代室党支部书记唐自华的讲解介绍,观看一幅幅生动鲜活的照片,大家为刘东生先生的家国情怀和严谨的治学精神所感动。

  随后,吴福元主持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与会老同志就学科发展、研究所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和评价体系改革为研究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所领导为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唐自华在刘东生纪念展室作讲解

 

离退休党员座谈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