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8-09-10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829日至31日,为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坚定党员发展对象理想信念,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根据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总体安排,协作四片举办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我所党委承办,主要面向协作四片被各单位党组织列为党员发展对象的职工和学生。培训会邀请了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党校分校的理论专家就共产主义信仰和党的历史授课,邀请了北京分院基层党建团队成员讲授党章党纪知识,采取听报告、看经典视频片、分组讨论、结业考试、总结汇报、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学习形式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会上,光电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张国庆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所党委副书记钟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不断提高运用党的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投身科技创新的热情和动力,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很大,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自觉坚持对党的理论的学习,自觉指导实践,践行党的主张,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张国庆副书记讲话 

 

钟华副书记讲话 

 

中央党校李彬彬副教授作报告 

 

北京分院基层党建团队成员作报告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