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6-29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6月28日上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工作简况,介绍了组织党员参观董存瑞烈士纪念馆、董存瑞烈士故居以及上门慰问看望本支部20多位80岁以上党员的情况,传达了北京分院党委关于“双融双聚”工作、纪念“科学的春天”和改革开放四十年院征文评选工作以及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等工作。我支部在本次“七·一表彰中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支委会号召全体党员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取得更大成绩,为党旗增辉添彩。 

  学习交流会上,先后有六位党员同志围绕“党的光荣使命”“从严治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主题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与会成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学习深入、发言精辟,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