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所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8-06-08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66日下午,地质地球所党委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分校任志江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宣言报告,全所近160名党员参加学习。

任志江教授通过例举大量的新闻事实、历史故事,介绍了五年来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成就,系统阐释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部署。任教授在报告中例举了陈云、罗荣桓、李文祥等革命先辈的典型事迹,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实践中锻造锤炼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活动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有着很大帮助,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紧密围绕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服务于地球科学研究院建设大局,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欧龙新书记主持

任志江教授作报告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